張敏冠博士|牙科如何改變您的微笑和生活

 健康的牙齒不僅可以讓您很好地咀嚼食物並享受用餐,它亦可以是您最大的財富之一。擁有健康的牙齒也会有誘人的微笑,並與牙齒相關的疾病都會難以捉摸。另外,拥有潔白的牙齒,便能让您更加地自信。

毫無疑問,微笑是對我們的社交生活,人際關係和工作場所產生成功的重大因素。您的笑容很重要,應該認真對待。其意思就如倘若您凝視鏡中的自己時,但您不喜歡镜中的笑容,或者您仍然觉得自己沒有吸引力,还總是被他人嘲笑牙齒。您或许需要更多地註意口腔健康。


這就是牙醫的用武之地。“如果您的牙齒被弄髒,碎裂,折斷,錯位,變色,磨損,有縫隙,畸形,那麼現代牙科可以为您帶來更好的微笑。這会使您变得更快樂,更自信,甚至為您的餘生創造一條新的道路和更多的機會。” 張民冠醫生說:“經過認證的牙科醫生,在該領域擁有20多年的經驗。” 他補充說:“事實上,您的自信和展現最佳自我的能力會因為沒有迷人的微笑而被影響,這會導致巨大的壓力,焦慮和消極情緒。” 跟随張民冠醫生,您將逐步了解牙科如何改變您的微笑並最終改變您的生活。 


牙冠(Dental Crown)又名牙套為您的牙齒帶來生命

如果您的牙齒禿頂或因牙齦疾病而掉牙,您則需要使用牙冠來恢復牙齒的強度和美觀。它是放置在磨損,損壞的牙齒上的蓋,由金屬,瓷器,樹脂和陶瓷製成,與其餘的牙齒完美匹配,以進行拋光處理。牙冠可以用作與帶有牙間隙的牙橋一起使用,以將牙冠固定到位。如果處理得當,牙冠將保證效果長達15年的持久。


通過種植牙獲得長期解決方案

当您牙齒有間隙時,笑容會很尷尬,甚至會妨礙您進食或說話的能力。無論您是由於摔倒,事故,蛀牙或牙齦疾病而受傷,還是掉掉了牙齒,牙齒植入物都是一個巨大的植入物,因為它可以完全替代缺失的牙齒。植入物需要通過外科手術將鈦擰入顎骨中,作為牙根,為牙冠提供強有力的支撐。牙科植入物具有非常好的美學品質,並且比普通假牙看起來自然。如果定期檢查和妥善保養,植入螺釘便可以使用一生。


牙齦輪廓增強您的笑容

您是否有膠粘的笑容,當您大笑或咧嘴而牙齒變小時,是否可以看到很多牙齦組織?牙齦輪廓是打救其烦恼的一个出路。這是一個美容過程,可以改變您的牙齦。把多餘的牙齦組織切掉,重新塑造牙齦線,便給人打造出一个完美的笑容。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防止蛀牙-基本指南

張敏冠博士|牙齒美白的家庭療法

5种产品可以使您的笑容更加明亮